看完暮光之城之後
就跟中毒一樣
非常惦念著要再去二輪戲院好好享用
也會很注意草莓和小蒼蘭(根本連它長啥樣都沒看過)或是薰衣草這類香味的產品
髮箍也越買越多
反正Bella都很愛用啊
該去哪裡找她在戲裡一直穿的外套呢
還真是個難題
正當我煩惱的當兒
就被我看到了
fredflare.com這個網站
居然有幫我們準備好外套!!!!!

它真是太了解少女心了
居然這麼貼心的幫我這種暮光控準備好戲服
價錢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好想出手買下去啊
穿上去一定超級可愛的
ㄎㄎㄎ
其實明明是Bella人正壓
為了能更深入了解可愛的羅伯
我要買他做封面的四月號美國版GQ

卻被我姊這個妖婦阻止
說什麼很貴云云
明明已經在fnac拿到手上了
礙於他的碎碎念只好忍著椎心之痛把它放回器
後來還是連午夜夢迴之際都一直想著封面流口水
就上博客來要買
卻  已  經  絕  版
什麼鬼壓
我的羅伯
氣死我了!!!
為什麼要阻止我和羅伯相聚呢
害人家都快哭了
白癡妖婦說要找她在美國的同學買
最好給老子買到喔
不然 我真的是要哭啦
可愛的羅伯
明明五官分開來看都不是很帥
合在一起卻變得那麼俊俏
每次看到他我都快噘過去了
不只是在暮光之城裡帥
現實生活中的羅伯也好可愛呀(一直擦口水)
在每個訪問中的他都好~~~幽默
奇怪的是聽不太懂英國腔的我
卻都了解他在說什麼
莫非他就是我的撒尿牛丸
人都變聰明了呢
其中一個電視訪問上
主持人問他暮光之城上映之後
他覺得發生過最誇張的事是什麼
他說在紐約的時候
有一個七歲左右的小女孩
非常認真鄭重地(with such a longing passion)懇求他說
我真的非常需要你咬我
拜託 請你咬我
不是隨便尖叫笑鬧開玩笑的那種
羅伯說看到他那副模樣
差點就答應她的請求咬下去
把我在電腦前面笑得花枝亂顫
配上蘿蔔生動可愛的表情
真是非常可以想像出那小女孩的模樣
他真的是瘋瘋癲癲又超級可愛的
還有會帶點神經質的把自己的頭髮往後撥
Youtube真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真的好想把他吃掉喔
夾土司
拌沙拉
放在炒飯上頭
應該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就是要繼續努力看暮光之城
蘿蔔拜託不要和Camille Belle在一起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image
她眉毛好粗 臉也塗太白了!!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image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zurewind1 的頭像
    azurewind1

    azurewind1的部落格

    azurewi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