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罷工
今天是第五天
照理說胃不好的人
總感覺應該要弱不禁風
楚楚可憐
可是
我偏偏壯得要命
力大如牛的樣子
其實我還蠻贊成中醫的說法
胖的人其實才是身體不好的人
因為身體沒辦法將廢物排出去
人就胖囉
早上和妹妹吃了口服堂的蕨餅
冰冰涼涼的
入口感覺真好
可是接下來感覺就很不對
一直有一座活火山要爆發的感覺
讓我坐立難安
果不其然
接下來我頻跑廁所
拉得我面色發白
胃啊
我的好夥伴
你要趕快好起來
我會愛你的
我發誓

小驚喜!
你們可愛的小讀者被迫要參加我的減肥計畫囉
託消化系統罷工之福
今天(8/12)的體重是61.2kg
又瘦囉
可是現在路上美眉一個個都是手細胸大皮膚白
叫人家好自卑喏
我要瘦到以前正常的體重
但那到底是多少呢?
現在還不能告訴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zurewind1 的頭像
    azurewind1

    azurewind1的部落格

    azurewi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