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llure雜誌也將近七年了
排版始終如一
莫非總編輯一直是同一個人?
流暢的排版還有頗有深度的文章
都是讓我每個月死忠買下去的主因
至少比台灣翻拍國外雜誌圖片
光線彩度都和原版差很多
再配上一些根本就不是照片上的模特兒使用的彩妝品
來煞有其事的解說一番
要好上一百倍
我就不懂
台灣也有很多大秀
有很多明星
他們用的彩妝品讀者一定也很想了解
可以拜託雜誌編輯做一些有"真實性"的報導嗎
最好是J LO會用KATE的眼影咧
真讓我笑昏了
金融大海嘯剛開始的當兒
還覺得這本雜誌還真跟老朋友一樣
不漲價
著實溫馨滿懷
雖說在他們的網站可以直接訂閱
讓書每個月飄洋過海來
可是海運實在是慢得很
六月看五月雜誌
七月看六月雜誌
一年下來從沒有一個月是能看到當月雜誌的
月月讀遲來的流行資訊實在不好玩
期滿之後就懶的續訂了
反正誠品也有得賣
原價260元的雜誌 貴賓卡打個折扣234元
還算吃得下去
雖然遠不如直接跟出版社訂購便宜
至少還能拿到燙手的雜誌
誰知道連續好幾年不漲價的他
居然用2009年3月號這一本的價錢(莉亞羅勃茲封面 難以忘懷呀)
一下把我這老友嚇得魂飛魄散
350元
哇喔
讓我來動筆算一下
一下子漲成原價的1.35倍呢
到底是美國物價飛漲逼得雜誌社壓力很大呢
還是飛機票價格狂飆
或是台灣人就是肥羊欠人砍
不狠削一下白不削
說不準賣貴一有些小肥羊才更覺得是好貨呢
看看美國的定價也還是一樣
機票也沒有變得特別貴呀
其實不只是allure
連BAZAAR跟NYLON都漲價到不可思議的程度
瑪蒂雅呀瑪蒂雅呀
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撈錢撈太爽了是吧
老娘就是不買了
這價錢沒道理嘛
在美國訂閱一年不過也一本一塊錢美金
還送一堆有的沒的贈品
現在坐個飛機到台灣身價就翻漲十倍
比super junior還好賺呀
套句我老子愛講的話
就爭一口氣
從今以後就不買
allure呀
你真的很好看
可惜過了趟鹹水就十倍的價錢
讓我左思右想後
還是覺得冤大頭不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zurewind1 的頭像
    azurewind1

    azurewind1的部落格

    azurewi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