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修了眉毛
事前很興奮
事後很沮喪
因為我
變成
陸判了
我那死人姊姊緊盯著我新畫好的眉
直說
唉呀
你這樣好像一個人
是誰啊
我興奮地等著他說出某女明星或名模等等正妞的名子
喔 是陸判
我差點沒氣得當場把她掐死
如果有人不知道他是誰的話
去看看聊齋誌異就了啦
百般無奈
那就只好先卸了眉毛吧
接下來輪到我妹了

你這樣很像一個人耶
到底是誰啊
歐齁齁
是人妖
你這樣好像人妖喔
媽的
弄了個眉毛我就不是人了
搞的不人不鬼
真嘔死人了
再等到眉毛長出來前
我到底要作人妖還是陸判大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zurewind1 的頭像
    azurewind1

    azurewind1的部落格

    azurewi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