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是很忠貞的五月天歌迷
每天說話三句不離五月天
怪獸如何如何
阿信如何如何
這實在是當初帶她去看第一場五月天演唱會的我
所始料未及的
誰知道
這女子
居然變心了!!!
現在她居然喜歡上一個團體
叫什麼蘇打綠的
今天居然還想趁我午睡時
在房間看他們的演唱會DVD
真是個沒用的東西
虧她前幾天還說希望以後帶小孩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時
可以指著怪獸
讓小孩叫把拔
如今說變就變
女人心真是不可測啊
我問他喜歡蘇打綠的原因是什麼
她說
青峰的樣子
讓人很想把他折斷
真是有夠莫名其妙的

為了測試她
我還拿了一本過期的壹週刊
裡面很湊巧的有蘇打綠的訪問
問她高不高興
她居然露出如夢似幻的微笑
說:你有這本喔~
氣得我七竅生煙
以後可不要自稱自己是五月天的歌迷啊
你這不貞的女子!!


親愛的讀者們
恭喜你看到最後囉
不能免俗的
有小驚喜要給你們啦
也就是被迫要參加我的減重計畫
今日體重62kg
體脂未測
我會努力變瘦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zurewind1 的頭像
    azurewind1

    azurewind1的部落格

    azurewi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