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妹妹去口福堂上班
因為我順路要去高島屋買extra light olive oil
做香格里拉減肥法
天母洋鬼子很多
橄欖油的選擇應該也很多
要慰慰洋鬼們的思鄉之情嘛
我應該可以挑到一瓶好喝的油油(好怪的句子)
分手前她還特別叮嚀我
在Jason逛久一點
這樣出來就可以看到她穿制服的英姿了
我相當聽話
沒的點頭稱是
不過到了放橄欖油的貨架前才發現
可能真的要很久
也不必費心特別逗留了
因為Jason裡頭有各式各樣的橄欖油
寫英文的(應該是美國貨)
寫義大利文標榜從義大利原裝進口的
寫西班牙文的
形形色色莫約有三十來種
我呆呆的看了好半天
才發現
架上幾乎全都是extra virgin olive oil
而書中指定的extra light olive oil居然只有
"得意的一天"才有出
真是太匪夷所思了
為什麼只有這一家廠商有出呢
為什麼呢
回家之後我估狗了一下
才發現extra light oilve oil 清淡橄欖油
是經過再製的油
也就是沒有那麼營養豐富
可能洋鬼們都很在乎營養
這類的油不符合他們的要求吧
枉費我特地走那麼遠
只是為了扛一瓶得意的一天回家
在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三十餘來個油瓶上的標籤都看了一遍後
我很無奈的帶了得意的一天去付帳
所幸要回家時我的確看到妹妹穿制服的樣子啦
真不虧是我妹妹
胖雖胖
還是很可愛
以後日文越讀越好
就做個小主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zurewind1 的頭像
    azurewind1

    azurewind1的部落格

    azurewi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