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開場白
亦舒真的已經完全把靈性丟到一邊
如今只剩肉
其實也挺好
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好
肉 肉 肉 肉 肉
整本都是肉
白皙的肉
緊實的肉
有鬍渣的肉
無肉不歡
可以做為這本書的橫批
我等不上不下的年紀
讀來特別悲哀
看看拿書的手
嗯 皮膚並不白皙
juin誘惑男人十招的第一招劃掉
OK 看看有無腫脹莫名的雙唇?

生平最羨慕的就是樂基兒的唇啦
(早在Zip裡見到未成名前的Galie就覺性感莫名
  my love Leon很明顯跟我所見略同)
有的話還要羨慕嗎
劃掉
再看看勾魂雙眼呢?
要一大盒放大片加持呀
(話說阿信真的應該幫放大片代言
廣告詞我都想好了
想知道我夜夜爆肝
然而躍上舞台上還是可以把歌迷電個半死的秘訣?
想知道我胖得跟肉丸一般時
雙眼卻不被肉肉埋住
依然惹人注目的秘密?
想要像夜訪吸血鬼的男主角一樣dazzle people?
(看完twilight之後
喔 演唱會時要是有幸承接到阿信的目光
都會偷偷的笑想:stop dazzling me XD
再幻想阿信回話:WHAT? dazzling people? Am I?
配上一個阿信招牌無辜的眼神
我就會嘟嘟嘴 無奈的放棄
AFTERALL, THAT'S WHAT HE DOES.)
<別誤會 阿信胖到跟球一樣還是帥到爆炸
只是這幾年阿信似乎越來越有變為花美男的趨勢
真是會隨著環境變換的深奧男花呀
讓他在你手裡綻放吧 獸>
就是我手上這盒
XX放大片
有了它
你也可以跟我一樣
跟床鋪和眼線說掰掰
眼睛伏特隨時一萬瓦
阿信隨即眨個眼 台下歌迷昏倒
回到五月天演唱會為背景
怪獸和阿信兩人甜甜蜜蜜近身battle
鏡頭給XX放大片一個最後的特寫
讚啦
我一定會衝去買)
劃掉
削瘦身材帶上了天殺的好運長出來的
如蘋果般的胸部?!
剛剛上廁所還在小心不要把胸部跟衣服一起紮到褲子裡
可想而知 還是劃掉
OK OK
世界末日還沒到
修長的雙腿?
且待我褪去長褲一探究竟
I might stand a chance?!
what the hell
cellulite很多啦
最後六月小姐害我衝去買鹽酥雞還有甜甜圈
仔細研究這個小妖婦是怎麼把男人迷得暈頭轉向的
還一邊做筆記
一邊擦口水
好個小妖精
把一干男子都迷得暈頭轉向
正派不正派老的少的華裔韓裔
有一套
不知道六月姊您有無開班授課
拜託您收小的為徒吧
小的與異性的接觸如今已淪落到只剩BL漫畫中的美男子
路子走偏矣(泣...)
看完還真是讓人非常之累
還要補充一碗冬粉才把精神補足
注意到亦舒大大最近書裡法文越來越多
不過林白的編輯是怎麼回事呀
一本小說裡也不過就三五句法文
可是就是可以抓到錯
讓我亂用個成語
端的是個慘絕人寰慘不忍睹慘無人道
永遠的六月pour toujours (被誤拼為tourjours) juin
B咖女星驚傳情殺(?!)
la scarlette a tué son amoureux
變成了la scareltte a tue' sono amoureu
蝦咪挖溝 跟義大利文比較像吧
隨便問一個有念一點書的法文系學生都知道
anyhow 是因為在加拿大的關係所以法文越長越多嗎?
屈指一算師太(都不知為何要這麼叫 見眾人皆如此也湊上一腳 我這叫羊群心態)
也不小歲數
是否年輕時太注重靈
現在大反撲 肉排給我上上來!!!
越看越覺得似乎已經了無希望
只好寄望老妹可以揚眉吐氣啦
昨天又看了地盡頭
寶貝
that's the kicker
越看越悲哀
渾身發涼的去睡了
需要很多熱量來溫暖我冰涼透頂的心
再來點Absinthe才能把寒意驅走
酒 咖啡 菸 才能抵擋到書中之世態悲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zurewind1 的頭像
    azurewind1

    azurewind1的部落格

    azurewi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