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偉大的一天
我和妹妹一起去天母新光三越的Fnac買五月天演唱會的票
其實心情有點矛盾
畢竟不是有錢得在黃金上滾
還要有一筆額外開銷
想買到票好和阿信四目相對
喚醒我沉睡已久的女性荷爾蒙
小臉蛋兒一定會興奮得紅通通
又很想就此作罷
省了一筆小錢還是能可悲地帶來安心感
可愛的妹妹很緊張
五點才開始賣票
他兩點就致電過去問有沒有人排隊
三點又打去問
可能是因為太陽太大
小姐都很冰冷的說
沒有!!
雖說沒有敵兵在後
我倆還是在開賣前的半小時前就趕到了
只有兩個學生貌的小女孩坐在那兒附設的桌椅邊
妹子他還真是白緊張了一場
眼見根本沒有排隊者
咱們也閒閒地挽了兩本書
好整以暇地養精蓄銳要同年代慢吞吞老佛爺售票系統作戰
我當然是很死忠變態地挑到twilight的eclipse來看
中文版真是不好看 不好看呀
硬梆梆地難以入口
妹子挑了劉軒的新書還有打扮的基礎來看
俺翻來翻去
覺得蝕實在是叫人看不下去
就把劉軒的書拿來看了
看得正起勁時
突然聽到有人喚我
原來是可愛的妹子說
智障喔 快來啦
也不顧周遭十來個人都聽到了
真讓我這做姊的面上無光呀
好在我們長得不像
否則為姊的我真是尊嚴掃地呀
終於輪到我們買票
年代老大爺數十年如一日
即便是已經賣掉的坐位嘛 也可能還能點選
反正這系統的目的就是要讓你搞不清楚這座位到底買不買的到就是了
如果你有什麼討厭的人性子很急的話
設計讓他去年代系統買票就對了
一次可以讓他氣得只剩半條命
兩次就性命垂危囉
咱們姊妹花正看那座位表和購票系統連線看得兩眼發花 肩頸發痠時
一顆心懸在半空時
後頭幫女兒來排隊的漂亮媽媽開口搭訕了起來
你們兩個是同學嗎
我一聽不由得兩邊嘴角微微往上翹
其實我和外型洋派的妹子差了七歲
能被外人誤認為同學已經叫人爽翻天
嗯 妹妹想必心中已燃起一把火
漂亮媽咪不放鬆
你們在念大學齁
還好這問題不算過分
妹子面色一轉 好聲好氣的回答
我大三 他已經畢業了
漂亮媽咪接著轉向我說
喔 你要念大學了齁
我一聽那還得了當場笑得合不攏嘴 嘴角差點沒裂到耳朵
妹子臉色像一下青一下白
煞是好看
連忙說到
喔 不 他是已經大學畢業了
媽咪很驚訝的模樣
是喔 我還以為你高中畢業
這時候我已經爽得說不出話來了
笑到沒辦法說話 面頰發熱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當眾笑得這麼誇張
真是好失禮呀
媽咪一定很困惑
想這人怎生笑得那麼誇張
不過要是說出我的真實年齡
漂亮媽咪肯定會嚇一大跳呀
接下來就能了解我為何笑得如此開心了
和可愛得漂亮媽咪的對話告一段落後
只覺得四周圍都開滿了開心的花朵
還有一堆小天使在吹喇叭
喇叭裡傳出的不是喇叭聲
而是我好年輕 我好年輕 我好年輕
簡直高興得想翻三個跟斗
到底是我太年輕
還是我妹先老起來等
這個謎團在我心中越長越大
畢竟經常被誤認為是他妹妹呀

好像越活年紀越小
以後要是有人以為我還在念小學怎麼辦呀
真是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zurewind1 的頭像
    azurewind1

    azurewind1的部落格

    azurewi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